第1973个失踪的梦

下一秒
我们会不会在另一个维度相遇

【魔道全员】土味情话

忘羡:
魏婴:“蓝湛,你是哪里人?”

蓝湛:“姑苏人。”

魏婴:“不,你是我的心上人!”

魏婴:“嗯……蓝湛…别着急啊……”



曦澄:
蓝曦臣:“晚吟,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?”

  江澄:“没有啊,为什么这么说?”

  蓝曦臣:“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?”



聂瑶:
聂明玦:“阿瑶,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?”

金光瑶:“什么区别啊?大哥。”

聂明玦:“星星在天上,你在我心里。”



双道长:
宋子琛:“星尘,你累不累?”

晓星尘:“我不累,子琛。”

宋子琛:“可是,你都在我脑里跑了一天了。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